中原银行新乡分行首期“行长大讲堂”开课 行长姚红波授课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70831194902

中原银行新乡分行行长姚红波授课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行公司队伍的专业技能与服务意识,加强队伍建设,8月30日晚,由中原银行新乡分行公司银行部组织的首期“行长大讲堂”正式开课,该行行长姚红波亲自授课,行长助理邵山、冯杰,公司业务主线部门,公司业务各部,各支行行长、主管公司业务副行长,平原示范区客户经理,公司业务特训队员等共计130余人参加,由行长助理邵山主持。

  此次授课的内容涵盖了该行公司条线所有产品和业务,姚红波行长从产品的特点和优势,适合的客户类型,经营思路等方面多维度向大家介绍了如何有效开展公司业务从而为客户带来专业的金融服务。为调动听课人员积极性,提高授课效果,姚红波行长还与现场听课员工进行了互动。整个授课过程,姚行长对产品知识信手拈来,授课内容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授课结束后,行长助理邵山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姚红波行长对分行公司条线各项业务产品进行了全面解析,内容丰富全面,所有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业务素质,提升专业技能与服务意识,强化客户维护,拓宽经营思路。

  相关负责人表示,姚红波行长的授课深入浅出,直击要害,有宏观有细节,有产品讲解、营销路径,又开拓思路,为今后公司业务开展指明了方向,也为今后的客户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该行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拼搏进取不言弃,奋勇争先的精神,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推动业务大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加专业的金融服务。(吴华丹 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