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及“四新”学习活动动员会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召开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四新”学习活动动员会。该行副行长张萍,合规审计部、网络金融部及支行消保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南银监局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专题会议精神,对分行宣传活动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各支行围绕宣传主题及宣传内容,在做好厅堂宣传的基础上,结合各单位实际走出去,深入社区、学校、商铺、农村、工地,向广大金融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

  会议还传达了分行“新产品、新业务、新技术和新思维”学习活动安排,对活动的三个阶段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学用结合,实现本次活动目标。

  会上,副行长张萍对以上两项活动做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对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要高度重视,把各项宣传工作落实到实处,要加大对惠农点宣传,各项工作做到有安排、有落实、有总结。通过宣传活动树立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良好形象。各单位负责人要正确认识开展 “四新”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组织,抓好落实;要带头使用电子渠道产品,了解各类新产品新业务新渠道知识,引导员工积极体验推广,提高营销能力和经营管理水平,促进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经营业务和谐发展。(吴华丹 许晓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