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郑州西大街支行加强硬件建设提升服务效率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交行郑州西大街支行作为交行河南省分行首批智易通和第二批现金循环机试运营网点,采取多项措施提高设备交易替代率,大大提升了金融服务效率。

  记者走进西大街银行网点,第一个映入眼帘的不再是整齐划一的人工柜台,而是众多有着大屏幕的智能机器,在这些机器上,客户可以方便的完成以往需要人工柜员才能办理的业务。非但如此,这些智能化的设备以其便捷、高效和智能的特点越来越受到青睐。

  包括智易通和现金循环机在内的各种智能设备,程序设置简单,操作方便,客户可以通过机器程序提示,自行完成业务办理,同时办理业务时不需要填写繁琐的纸质单据和一次次重复签名,只需点触屏幕,全程通过影像识别、证件读取、电子签名、人工核验一系列顺畅的流程,就可快速完成业务。

  智能设备终端的操作便捷,直接决定了业务时常的缩短,自然而然,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也相继缩短,大大节约了客户的即时时间成本。以办理银行卡这一基础业务为例,传统人工柜台模式下至少需要20分钟,而应用智能化模式不超过5分钟即可办理完成。同时,智能机器的业务程序设置更加全面,多元化,客户一次业务办理可以联动很多相关业务一并完成,有效地节约了客户二次业务的麻烦。智能设备和程序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更加注重对客户信息安全的保护,强化了指纹认证,面部识别等多种精密技术,同时将除了基础业务之外的更复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服务融入其中,进一步深入地满足不同层次客户的需求。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