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银政合作 助力“双创”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4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联合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座谈会。

  会议确定了双方下一步合作方向,坚持把“大众创业惠民工程”作为服务民生、助力“双创”的重大举措紧抓不放,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快产品创新,拓展服务范围,在做好传统创业担保贴息贷款的基础上,邮储银行市县分支行要结合市场和客户实际情况,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创业担保贷款的可获得性,进一步提升创业担保贷款的扶持效果,要加快“只担保不贴息”和“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担保贷款”的推广,与传统创业担保贴息贷款形成优势互补、各有侧重的信贷产品组合,不断扩大贷款惠及面;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制定针对性强的宣传推介计划,把集中推介与分散宣传结合起来,实现推介活动量、质并举;充分利用报纸、电台、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和微博、微信等新媒体以及其他各类宣传平台多角度、多方位宣传,解读“大众创业惠民工程”相关政策,形成政策宣传广覆盖、长效化、不间断的有效机制,提升人社部门积极落实惠民生、促“双创”的社会形象,以及邮储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品牌形象;加大对创业项目的帮扶指导,树立创业致富典型,推广优秀创业经验,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与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指引,以创业担保贷款为抓手,扎实开展“大众创业惠民工程”,至今已联合投放创业担保贷款金额达到11.89亿元,扶持了1.67万人创业致富,惠及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等各类创业群体。(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