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成功承办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由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参与协办的“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投融资洽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

  副省长徐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旨在深入推进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加强政、银、企的联系沟通,拓宽各市县的融资渠道,提高融资效率和效果。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国土厅、省环保厅、省水利厅、省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省银监局、省证监局、省保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8家合作银行行长、18家地市市政府领导、首批45家百城提质市县负责人及230余家社会资本方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投洽会上,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作为首批合作银行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作为首批合作银行进行发言。中信集团协同部、中信银行总行、中信建设、中信证券、中证基金相关领导一同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开始之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韩光聚、中信建设副总经理刘桂根共同拜会了副省长徐光,就百城提质工程项目合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行长韩光聚在发言中表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是河南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好四张牌”要求和基于河南城乡统筹发展实际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国有控股商业银行,通过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推动城市化进程,助推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今年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紧紧围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开展一系列项目对接服务,协调集团子公司积极参与,并积极推动中信集团与河南省政府进一步开展战略合作。

  下一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强化各类融资服务,借助中信集团平台,充分发挥综合融资服务的优势,为河南省百城建设提质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卢明军 章世刚)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