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营业部:科技引领服务 让便利更近一步

2017年09月0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70830204427

活动宣传

  大河网讯 根据“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宣传要求,8月份,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营业部深入开展“电子智能服务宣传推广月”活动。支行通过厅堂宣传、微沙龙、社区金融知识讲座、外拓营销等形式,进一步推广了该行电子渠道和电子产品的性能优势,强化了广大消费者安全使用电子产品的意识,享有科技智能服务带来的便利。

  为了使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寓教于乐,支行不仅立足厅堂和岗位,以“请进来,大家一起学”开展厅堂宣讲,对入门客户做好电子智能服务宣传和使用的安全教育,还相继深入小区、周边商圈等开展送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支行进社区活动采用生动的微课堂方式,通过小案例、小故事等客户其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各类电子服务渠道与功能,介绍各类业务的区别,使银行消费者进一步了解各类电子银行产品。活动中支行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受教群众近200余人次。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树立了中原银行的品牌形象,也切实把金融知识送入到了千家万户,受到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