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篮球队勇夺信阳市第三届夏季篮球联赛冠军

2017年09月0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QQ截图20170904103535

比赛中

  大河网讯 8月31日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篮球队勇夺信阳市第三届“宋河国字六号杯”夏季篮球联赛冠军。

  本次比赛是由信阳市体育总会主办,信阳市篮球协会、信阳市永生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共有22个篮球队参赛,决赛在信阳市羊山新区羊山中学体育馆内进行。

QQ截图20170904102106

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取得冠军

  据了解,这是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篮球队组建以来的第一次参赛。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角逐,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篮球队克服组建时间短、训练时间紧、经营任务重等困难,从第一场小组赛,到小组赛突围,再到半决赛,直到入围决赛、摘取桂冠,一路披荆斩棘,骁勇善战,充分展示了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广大员工勇往直前、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展现了中原银行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和观众们的充分好评。(吴华丹 陈盛祥 邬元信)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