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分行成功办理首笔物业代缴费业务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中原银行成立以来,中原银行新乡分行不断发展创新,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产品种类日益丰富,为全市企业及居民提供了专业丰富的金融服务,近日,该行物业代缴费业务成功上线,并于9月1日成功落地首笔物业代缴费业务成功落地,标志着该行金融服务进入新的阶段。

  物业代缴费业务是该行与物业管理公司合作的一种新的形式,辖内业主可通过中原银行手机银行“便民缴费”模块直接进行物业费缴纳与查询,“便民缴费”模块直接进行物业费缴纳与查询,为业主提供极大便利,同时解决了物业公司物业收费难题,大大提高了物业公司的管理水平。此项业务的落地,也将新乡分行的社区营销工作带入新的阶段,不仅提升了客户体验,为该行推进电子银行业务奠定了基础。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新乡分行将结合总行“老邻居心朋友”营销活动,认真部署,细化分工,做好服务,通过电子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吴华丹 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