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个人贷款重点产品发布会

2017年09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9月4日,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举办个人贷款重点产品新闻发布会,向社会推广光大银行个人贷款产品“二手住房按揭贷款”、“二手房交易资金网上托管业务”和“综合消费贷款”三款重点产品。

  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小微金融业务部副总经理范文奇会上表示,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个贷产品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个人贷款服务,通过不断创新,率先推出标准化产品模式和案卷流转辅助系统,其中二手住房按揭贷款要为更多的客户实现安家的梦想,二手房交易网上托管业务为二手房交易“保驾护航”,着力于保障客户交易资金安全,综合消费贷款要为更多的客户实现幸福生活的理想。

  二手住房按揭贷款助客户实现安家梦

  据范文奇介绍,二手住房按揭贷款作为光大银行个人贷款重点产品之一,是光大银行向购买二手住房的自然人发放的住房按揭贷款,致力于满足广大客户购房贷款的需求。凭借资料简、服务优、安全便捷等特点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在二手房按揭市场形成良好的业界口碑。

  据了解,光大银行二手住房按揭贷款最长可贷30年,30年以内房龄均可申请,而且单人收入证明五万元及以内无需提供流水等。截至今年8月末,光大银行二手住房按揭贷款规模已突破30亿元,本年累计投放超过15亿元。

  二手房交易网上托管业务为二手房交易“保驾护航”

  房产交易过程中,买卖双方缺乏信任的问题常常存在,要么担心付了款拿不到房,要么担心卖了房拿不到款,资金安全成为客户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最为关心的问题。

  而光大银行二手房交易网上托管业务则较好地解决了二手房交易这个“痛点”。据介绍,光大银行二手房交易网上托管业务是指在二手房买卖交易中,交易双方委托光大银行对资金进行托管,当交易双方履行交易合同,实现约定条件后,光大银行按协议约定并在双方授权后,协助双方完成房屋交易资金的交割;若双方因故不能达成交易,光大银行则按照协议并根据客户授权对交易资金进行退回处理。无论客户是否拥有光大银行卡、是否在光大银行申请二手房贷款按揭业务均可办理二手房交易资金网上托管业务,该产品着力于保障客户交易资金安全,成就客户安家梦想。

  综合消费贷款让房子“活”起来

  综合消费贷款则是光大银行在发布会上推出了另外一个重点产品。这是光大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以借款人住房作为抵押以个人消费为资金用途的贷款。该产品集“用途广、用款易、额度高、期限长、压力小、利率低、申请易”等多种优点于一身。

  据范文奇介绍,该产品可满足客户装修、买家具、购车、旅游、教育等多种消费需求,而且可取现、可刷卡消费,额度最高可贷500万元,期限最长可达30年,有多种还款方式可供选择。“综合消费贷款真正让客户实现了不动产‘动’起来,让房子的价值实至名归,为广大客户的消费资金贷款需求提供便利”。(卢明军 董依君)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