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启动2017“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关于9月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的精神,落实银行业金融机构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向广大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近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正式启动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恒丰银行

  启动日活动中,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多措并举开展广泛宣传:在门楣LED屏上滚动播放“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等系列宣传口号;在营业厅门前设置咨询台、悬挂条幅;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折页,介绍日常生活中的金融知识;营业大厅内和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活动也同步展开。当日活动共散发宣传折页200余份,受众200余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恒丰银行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


恒丰银行工作人员向市民宣传金融知识

  恒丰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活动期间,该行还将组织专业团队走进大学校园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特色宣教活动,帮助大学生群体免受违法违规“校园贷”“培训贷”和电信网络诈骗的侵害。(吴华丹 戴柳)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