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苹果园支行:低碳生活 从我做起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开封苹果园支行积极响应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号召,积极开展“低碳生活-从我做起”活动,进一步倡导绿色金融服务理念。苹果园支行积极推广电子银行产品,引导和培养客户电子银行使用习惯,增加电子产品使用率,推动营业网点经营模式由交易处理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变,加强电子银行的宣传与推广,展示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明确目标,全员努力

  苹果园支行加强电子银行的宣传与推广,提升服务效率,在日常运营中,制定支行目标,定期对于电子银行替代率,客户分流率公布,确保电子产品推广到位,柜面业务有效降低。

  延伸链条,定向跟进

  该支行加大外拓营销力度,成立宣传营销小分队,通过开设流动移动银行课堂、举办理财讲座等多种形式的促销活动,向客户推介该行电子银行产品的同时普及金融知识。

  据了解,日常运营中,该支行人员空调提前关,出门少打车,打印纸两面用,能省则省,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