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进社区助创全国文明城市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助力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9月2日上午,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志愿者服务队冒着小雨来到向阳社区开展了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清理了路面和人行道上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清除了电线杆上的乱贴乱画,对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纸屑等进行了捡拾,认真清理道路两侧的卫生死角,使社区焕然一新,有效改善了社区卫生状况,优化了社区生活环境。

  据了解,自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邮储银行驻马店市分行一直全力协助向阳社区做好各项创文工作,主动帮扶社区完善创文设施,向社区捐资2万元用于创文硬件建设,共同打造新环境,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扎实做好分包路段的环境卫生工作,并组织户外宣传组的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挨家挨户上门向居民耐心讲解创文知识和送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等,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市民的文明素质。(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