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再树新碑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与周口港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棚改项目合作签约仪式。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怀峰,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港区管委会程若光主任发表致辞,介绍了港区通过“建港口、兴物流、聚产业、造港城”在规划编制、招商引资、基础设施建设、临港产业发展等方面均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感谢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对未来家园四期项目的支持,表示将全面深化与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在港区业务发展中的合作。

  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杨怀峰行长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邮储银行周口分行改革发展的市委、市政府、市住建局、港区管委会和广大市民表示感谢。杨怀峰指出对未来家园四期项目是邮储银行支持周口棚户区改造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多方长期以来携手共进、密切合作的丰硕成果,周口分行将一如既往地为港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对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融资支持已进入全面深化阶段,累计投资金额30多亿元。此次签约标志着邮储银行周口市分行与港区管委会的银政合作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方面达到了新的深度和广度。双方将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奋勇拼搏、开拓创新,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回报社会、回报周口人民。(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