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平顶山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16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平顶山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书记韩光聚、行长助理徐书礼,平顶山市市长周斌、副市长魏建平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郑州分行财务会计部、公司银行部、授信审批部、机构客户部、投资银行部、零售银行部和平顶山分行及平顶山市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签约仪式前,分行党委书记韩光聚与平顶山市长周斌进行了会谈。周斌代表平顶山市政府对韩光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中信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平顶山市经济情况上半年有一定好转,经济结构调整持续深化,城市基础建设亟待加强,希望中信银行继续加大对平顶山市经济转型、城市基础建设的支持力度,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和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韩光聚对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中信银行在当地的经营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分行的发展概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并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持续加大对平顶山市六大建设平台及政府重点项目等重点领域的支持,促进平顶山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签约仪式上,行长助理徐书礼和平顶山市副市长魏建平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银政《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期间,韩光聚一行还拜访了平煤神马集团,并到中信银行平顶山分行开展工作调研。(卢明军 章世刚 张弘扬 )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