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B2B电子商务业务形成市场领先优势

2017年09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截至6月末,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电子商务交易笔数1.93亿笔,交易金额2036亿元。其中,由该行支持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鲜易网”注册会员达16738户,是系统内会员数最多的电商平台;由该行支持开发的电商平台新乡市嘟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交易笔数130万笔,交易金额达10亿元。郑州分行B2B电子商务业务形成了区域市场领先优势。

  近年来,郑州分行切实把握客户交易信息化的市场机遇,持续加强该行优势产品B2B电子商务营销,多次组织全辖电子商务产品培训,通过每周产品经理逐支行开展项目对接、具体项目产品经理全程参与营销等方式,电商项目发展成效明显。6月末,郑州分行已签约电商项目58户,包括20家电子商务系统、22家法院案款管理系统和16家电子招投标系统,累计结算存款37.37亿元,日均存款64.54亿元。

  据了解,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联合第三方支付公司、电商协会和政府部门,采取举办论坛、发布解决方案等形式,向战略客户、区域重点客户、机构客户加大B2B电子商务业务营销推广力度,争取更大市场份额,继续扩大该行电子商务产品品牌影响力。(卢明军 章世刚 张弘扬)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