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贴近企业 打通“最后一公里”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积极开展小企业客户大走访活动,主动对接小企业客户,深入了解其资金需求、经营管理情况等,截至8月底,该行共走访各类外部机构26家,累计收集小微企业客户信息3300余条,为27户中小微企业提供了7800万元的信贷资金支持,向9户纳税信用B级以上的客户发放贷款近1600万元,累计发放专利权质押贷款1800余万元。

  为打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建立了常态化客户走访机制,针对小微企业客户信息散、分布广、需求多、类型杂的特点,分级走访政府主管部门、产业集聚区和城市商圈,积极整合各类平台信息,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实现零售客户批量开发,初步探索出了一条高效率、有针对性的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新路子。

  据了解,该行正积极对医院、学校、污水处理厂等民生领域开展市场调研及走访工作,为各类中小微企业个性化需求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实现银行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