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关于未与桥贷宝签订合作协议的严正声明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2017年9月8日,我行监测到名为“桥贷宝”的微信公众号发布题为《桥贷宝与郑州银行正式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文章,称“桥贷宝金服负责人与郑州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国大地财险公司相关负责人于2017年9月5日在河南省郑州市正式签署房抵贷业务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全面开展房抵贷合作事宜”,并在文章中使用了我行徽标。经调查,“桥贷宝”微信账号主体为“上海乔保信息科技公司”,我行与该公司及桥贷宝金服无任何业务往来,也未签署任何合作协议。该公司冒用我行名义对外虚假宣传的行为,严重干扰了广大客户的判断,影响恶劣,并侵害了我行声誉。

  为保障广大客户权益,我行特严正声明如下:

  一、郑州银行未与“桥贷宝”签署任何合作协议,也无任何业务往来,上海乔保信息科技公司及“桥贷宝”金服的任何经营行为与我行无关。

  二、我行将向上海乔保信息科技公司发送《律师函》,要求该公司立即停止虚假宣传行为,尽快删除关于“桥贷宝”与郑州银行合作的内容(包括擅自使用的郑州银行徽标)。

  三、我行已就上海乔保信息科技公司的侵权行为向微信后台进行举报。

  四、我行对上海乔保信息科技公司及“桥贷宝”金服所造成的一切法律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9月8日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