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新乡获嘉支行践行社会责任 送金融知识进村庄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中原银行新乡获嘉支行员工到大辛庄乡小呈村宣传金融知识

  大河网讯 中原银行新乡获嘉支行认真贯彻落实金融知识进万家普及宣传活动精神,于2017月9月5日下午,组成5人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队深入获嘉县大辛庄乡小呈村进行入村宣传,主动与村委会沟通联系,充分利用村委会广播向广大村民宣传金融消费保障基本权利、电子银行服务和用卡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同时采取深入农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手册,耐心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帮助广大村民进一步熟悉和了解金融知识的重要性和实用性。

  此次宣传共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260余份,受众500余人,深受广大村民欢迎。通过这次现场宣传讲解金融知识、防电信等知识的活动开展,不仅增强了广大村民对金融知识、消费权益保护等知识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亲和力,扩大了中原银行品牌在乡村的影响力。(雷姣姣)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