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力推零售资产业务发展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26日,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召开了零售资产业务发展推进会议,就如何推进零售资产业务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新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部署。

  会议对1-7月份零售资产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二季度零售资产业务和“重忆峥嵘岁月,再创信贷佳绩”老照片、老故事征集评比活动进行了通报表彰及现场颁奖,原阳县支行、封丘县支行等二季度零售资产业务发展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经验介绍。会议对下一步零售贷款业务发展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

  本次会议通过回顾历史,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提振了士气,激发了斗志,对邮储银行新乡市分行零售信贷业务发展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该行全行信贷人员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正视困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谱写零售信贷业务健康持续发展的新篇章,为促进新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