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给您带来便捷无忧“移动金融生活”

2017年09月0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作为24小时营业的银行,扮演了很主要的金融性能和增值服务性能,以支持客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获得高效而便利的金融服务,为老百姓带来真正便捷无忧的指尖“移动金融生活”。

  中信夜市理财。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理财夜市主要针对都市白领白天上班忙于工作无暇理财,晚上回家银行关门“无财可理”的现象推出的手机银行专享理财产品,每晚9点开始通过手机银行直接购买,方便简单,极大了满足了白领一族业余时间理财的需求。

  上班族张先生由于白天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前往银行办理理财业务。但其个人有较好的理财意识并有一定的投资理财经验,客户经理为其开通了手机银行,不仅能够随时关注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而且可以通过二维码一键申购,简单快捷。不仅如此,手机银行“专属理财”及每晚9点发行的“夜市理财”收益普遍高于一般理财产品,支持客户轻松实现财富增值。

  中信积存金。客户通过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开立一个“黄金积存账户”,通过该账户购买或赎回黄金份额,最低50元或0.1克起购,持续参与黄金投资,享受定存利息。中信积存金挂钩国际金价、实时清算、实时到账,可通过定投的方式逢低分批投入,有效分散风险。

  中信代缴费。中信银行一向致力完善客户体验,通过不断的努力借助手机银行渠道,目前已经实现代缴手机费、固话费、宽带费、电费、暖气费、体彩额度充值、福彩额度充值等缴费项目,既方便又安全,不必再东奔西走,省时省力,免去排队的烦恼,让生活更加舒适惬意。

  2017年是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的发展历程是中信银行在整个中国经济发展大潮中不断转型升级、积极探索的过程。作为国内首批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将继续立足30年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一如既往地扶植实体经济,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力争续写新的辉煌。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