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召开2017年1-8月公司条线经营分析会

2017年09月0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做好分行公司业务“大干一百天”活动收官工作,谋划四季度公司业务发展思路,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公司条线于2017年9月7日晚召开2017年1-8月经营分析会。各支行行长、公司条线全体人员参会,分行公司业务主管行长贾丙均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银行部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由公司银行部通报2017年1-8月公司业务经营情况,主要从业务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同时对总分行的主线考核和对公发展能力等重点指标进行解析,明确了各支行业务开展方向。

  随后,贾丙均就目前公司业务存在的问题和后四个月工作安排部署做重要讲话,对公司条线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公司条线各岗位人员认真剖析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有效整改,将发展转型落到实处;二是要求各经营机构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知道“为什么做”和“如何做”;三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通过深入分析客户和细分市场,落实公司业务零售化经营思路;四是要加强学习,保持自身竞争力,适应银行业发展新常态。

  最后,贾丙均要求公司条线全体人员要盯紧目标,圆满完成“大干一百天”任务,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对公发展能力,为分行公司业务可持续发展努力奋斗。(吴华丹 白杨)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