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09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5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召开了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45名工会会员代表参会。

  代表大会现场

  总行工会办总经理王长荥出席会议,并表示郑州分行工会的成立是全体职工在行内就职生涯中的一件大事,是该行进一步推进民主化管理的新举措。职工是企业创新发展的主体和根本,工会组织是协调、联系企业和职工之间的桥梁,希望新成立的工会切实履行自身职能,建立健全职工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大会等民主管理制度,使职工充分享有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等,维护好职工各类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共同推进“同一个恒丰,同一个家”的理念。

  会员们充分行使投票权利,选举产生工会主席1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及工会委员3名以及参加总行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暨职工代表。

  自今年以来,恒丰银行高度重视基层工会的组织建设,发文由总行工会牵头指导各级分行自行筹备。郑州分行于7月3日获批成立工会委员会。

  大会投票现场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代表合影留念

  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产生后,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范晨表示,工会是企业职工的群众组织,是该行党委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群众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行工会将积极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发挥员工主体作用。在总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的指引下,在全行“精细化”管理模式的整体推动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转变观念,服务职工,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真正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该行和谐发展,开创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吴华丹 祝飞飞)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