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员工时曼成为三门峡市首批城市观察员

2017年09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三门峡市城乡规划局组织召开《三门峡2057年远景发展战略规划》市民规划观察员第一次会议。全市首批25名市民观察员参加会议,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时曼作为观察员中唯一的金融系统工作者,以“城市特色”为题进行发言,积极为三门峡市城市规划发展献言献策。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时曼

  “金融女将铿锵玫瑰“是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零售信贷部总经理时曼的真实写照。她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突出的工作业绩和执着的满腔热情,扎根崤函,深耕豫西,是一朵绽放在金融一线的铿锵玫瑰。

  作为市民观察员,时曼积极参与三门峡市城市发展规划建设。她表示,今后将会代表金融界认真履行市民观察员的义务,做城市的主人,担起责任;做城市的眼睛,发现问题;做市民的传声筒,多提建议。积极学习并宣传城乡规划法律法规及政策,参与规划编制及相关志愿者活动。(吴华丹 李文阁)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