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专业成就客户出国梦 中信银行十佳出国金融规划师胡倩

2017年09月1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开栏语:

  自上世纪90年代国内掀起“出国热”之后,国人纷纷使用各种形式出去看世界,至今已到了“全民出国”的程度,出国梦想挡都挡不住。面对复杂的异国形势,国人往往因不了解异国规则和风俗,而屡屡缴纳高昂学费。

  与此同时,专业的出国金融服务也越来越被国内的金融机构所重视,中信出国金融服务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之际,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出国金融专家团队成员首次接受了媒体独家专访,讲述她们自己的故事以及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案例。对于需要出国金融服务的市民,看看他们有什么好的规划以供广大市民参考。

  本期嘉宾:

0911

  胡倩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零售银行部产品经理,中信银行总行级百佳出国金融国际规划师,郑州分行十佳出国金融国际规划师,国际金融理财师(CFP),剑桥商务英语高级证书持证人,拥有多年银行从业经验,具有银行从业、基金销售、保险销售等多项专业资质。

  高品质生活需要专业理财规划师

  进入银行业工作已是第八个年头了,出国金融服务业务项目的飞速发展已经超过了胡倩既有的认知。

  作为中信银行(总行级)百佳出国金融国际规划师,郑州分行十佳出国金融国际规划师,国际金融理财师(CFP),剑桥商务英语高级证书持证人,胡倩的心中有一个更大的梦想,那就是用直接最专业的知识,依托中信银行丰富海外资源优势为身边的高端用户海外收入汇入国内和外汇结汇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的服务,让国内老百姓拥有与国际接轨的能力。

  作为国内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的机构,中信银行对出国金融业务的创新探索一直永无止境。而中信投资平台APP与“结汇宝”产品的创新推出,让外币兑换、投资与结汇的客户“结”大“换”喜。

  胡倩说,很多进行外汇买卖、贵金属交易、双币转换、外汇期权、大宗商品交易的朋友,难免纠结于如何能实现日常工作、闲暇投资、资产保值三不误。其实,只需在手机上下载中信银行中信投资平台APP,所有难题统统能帮您搞定。

  对于有结汇需求的客户,选择中信银行“结汇宝”业务不仅结汇便捷,而且省心省力。胡倩表示,中信“结汇宝”业务不仅币种全、渠道多,覆盖美元、欧元、港币、日元、英镑、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10大主流币种,结汇越多,让利金额越高。

  例如,以结汇10000美元为例,中信银行结汇牌价已属于同业最优梯队,在此基础上,该笔结汇还可享受结汇宝专项理财产品,以及中信红权益。

  特别推荐:

  1、中信投资APP:是一款在手机上可直接进行外汇、贵金属、商品交易的软件,可以办理结售汇、外汇买卖、双币宝、贵金属和大宗商品交易等业务。也就是说,在该APP上,不仅能实现人民币与外币之间的兑换,还能实现外币间的直接兑换;双币宝产品还能实现两种外币在目标价位的兑换,同时可享较高收益;此外,还能实现保证金贵金属和大宗商品投资和交易。

  2、中信“结汇宝”:外币结汇牌价位于同业最优梯队,并对达到一定金额的结汇业务提供专属理财产品和中信红权益。币种全渠道多,覆盖美元、欧元、港币、日元、英镑、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瑞士法郎、新西兰元10大主流币种,客户可通过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渠道进行办理,结汇便捷,省心省力。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