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艺玲:秋风十里不如中信有你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个适合出去看看世界的季节,有出国旅游和留学打算的朋友不如在这个季节挑选出自己最爱的国家,和最专业的中信一起携手共度一段更美好的旅程。

  本期嘉宾:

0912

  周艺玲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理财经理,金融理财师(AFP),具有银行、证券、基金、会计从业资格。连续两年当选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十佳出国金融顾问,精通出国金融业务,擅长资产配置,以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温馨周到的服务态度深得客户信任。

  一入异国深似海,从此冲动是过往

  “留学生在海外的法律意识培养、法律保护程度越来越受到学生家长的关注,因为语言和文化差异,一些本来前途光明的学生在异乡遭遇法律问题,这些问题可能会影响到他们整个的留学生涯。”周艺玲介绍说。

  她举例说一留学生在美国高速上超速驾驶,警察示意而不停车,这在国内可弹性处理的事情,在美国很可能演变成鲁莽驾驶、危险驾驶的重罪。而另一留学生因考试前准备不足,携带了小抄,这在美国是很严重的违规行为,将会面临很严重的后果,该生最终被学校退学,随之在美国合法停留的身份也就失效了,同时面临着被拘留、被遣送和列入美国政府黑名单的风险。面对这种国内外法律和执法环境的差别的现状,周艺玲认为,有强大体系支撑和熟知美国法律并且提供中英文双语服务的律师可以帮助解决了这种突发情况,这是目前为给即将出国的孩子准备一个法律保护盾,也为赴美留学、商务考察、移民等客户保驾护航。

  首创中英双语律师匹配平台 随时进行海外法律援助

  周艺玲介绍,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联合了法佑君安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了包括一键求助、签证、入关培训、工作移民等7*24小时全天候在线服务平台。独家首创得中英双语律师-客户匹配服务,专为赴美华人打造的律师匹配平台,为客户提供中英双语服务,为赴美留学、商务考察、移民等客户保驾护航。给即将出国的孩子准备一个法律保护盾,让离开父母独自闯天下的学子安心读书。

  中信银行旅美生活服务平台,助力出国梦想

  对于资深的旅美生活专家,周艺玲对美国的小费文化和风俗风情有着独有见解,在美国旅游或生活学习,要注意“入乡随俗”,合理支付小费。但账单出现“gratuity included”字样的,就没有必要再花冤枉钱。

  美国幅员辽阔,风景优美,周艺玲重点推荐了中信银行联合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重磅推出的“旅美生活服务平台”之后,该平台为旅美的中国公民深入美国生活、学习、旅游、投资、留学、工作等各个方面提供极大便利,为旅美中国公民提供旅行安全、教育资源、医疗处置、法律法规、商务金融等实用信息。每个人都可能遇到旅美生活中的诸多问题,在中信银行、在周艺玲看来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因为中信银行已经为你准备好一切!

  今年恰逢中信银行成立30周年,30年来,中信银行始终紧跟时代发展与行业创新的主旋律,致力通过跨界融合的经营策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为出国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未来,中信银行将持续承载起赴美“必经前站”的光荣责任与使命,助力每一个出国梦想,让中国人的出国之路更便捷、更精彩。

  重点推荐:

  中信银行旅美生活服务平台:旅美生活服务平台是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指导下,由美国HNL咨询公司为留学生、游客、在美华人等群体量身定制的综合性信息交互平台。平台深入美国生活、学习、旅游、投资等各个方面,通过建立微信公众号、应急呼叫中心等形式,为旅美中国公民提供旅行安全、教育资源、医疗处置、法律法规、商务金融等实用信息。主要包括以下四大安心保障:中国驻美国大使馆领区手册、旅美生活服务平台官方微信平台、领事随手拍视频、24小时专属热线。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