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零贷业务豫中片区八月份经营分析会顺利召开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豫中片区零售信贷会议在中原银行漯河分行9楼会议室召开,总行零售信贷部副总经理李娟一行五人,漯河分行主管零售业务郑杰行长助理,豫中片区各分行零售信贷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娟副总经理主持。

  总行零贷部郭慧卿对全行1—8月份零贷业务经营状况进行了分析,对片区各分行整体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总结,对各分行下一步工作重点及措施指明了方向。总行零贷部王磊对8月份各分行永续贷业务的开展做了专题解读,详细分析各分行永续贷业务发展现状,同时抽出时间对漯河分行永续贷业务的开展进行了辅导。总行零贷部戴玉玺就总分行1—8月份零售信贷资产质量及风险控制进行分析通报,重点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从转变意识、加强协作、紧抓重点、提前布局、机构设置及岗位职责等多方面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思路。

  各分行零贷负责人分别就分行零贷业务发展中的亮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重点一一进行了汇报,好的经验进行了分享,特别是驻马店分行贷款投放、资负拉动等方面成效显著,三门峡分行交叉营销值得学习,周口分行、三门峡分行不良贷款压降方法多,效果好,商丘分行贷款投放、永续贷业务推进方面呈现亮点,漯河分行FTP收入、不良贷款控制等方面表现突出,片区分行通过经验分享,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今后漯河分行在开展零贷业务方法时会少走弯路,方法更多,效果更明显。

  参会人员围绕专营团队建设、资负拉动、不良贷款压降、FTP收入提升进行了充分讨论,整场讨论紧紧围绕实际业务展开,发言积极性高,总行领导也对讨论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诠释。

  最后总行零售信贷部副总经理李娟对一天的会议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今后零售信贷工作要围绕FTP收入、资负拉动、利率定价、永续贷投放、降旧控新、产品结构优化、紧盯考核目标等七大目标开展工作;零售信贷部要从全流程资产管控、中后台向前台全员营销、部门人员职责考核、规模为王向资产要效益等方面加强部门职责和业务转型;加强风险防控,重点关注降旧控新指标,收息率指标,做好贷款临期管理,符合重组条件的不良贷款积极重组,对清收困难的委外清收,同时对不良贷款做到问责定性。(吴华丹 王育新)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