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许昌分行揭开“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序幕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初,中原银行许昌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拉开了“金融知识进万家”、“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序幕。本次活动,中原银行许昌分行26家网点均展开了宣传活动。其中较突出的是七一路支行结合惠农网点深入乡村开展宣传。

  近期,七里店宋庄村即将拆迁,赔偿资金已陆续到位,正是村民投资理财的迷惘期。七一路支行利用晚上下班时间与七里店宋庄村惠农网点经理结合,采取设立咨询台,走家串户的形式,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帮助村民正确选择投资渠道。七一路支行深入利用村委会门前广场上的电子大屏幕,播放处非宣传片《钱途囧事》、《贪欲泥沼》,提高许昌分行在村民中的知名度。

  在播放空档期,许昌分行工作人员及时向村民发放《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诈骗》、理财双录等宣传折页,讲解金融知识,同时向村民宣传中原银行特色产品,如鼎惠存、存利得、大额存单等。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宣传,该村及附近的老百姓对中原银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金融知识及中原银行产品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