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成功举办“中原一起跑 健康跑吧”大型健康跑活动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0日上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中原一起跑 健康跑吧”大型健康跑活动在沙澧河风景区红枫广场正式启动。

  为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激发广大健身爱好者的运动激情,漯河分行在活动开始前准备了男声独唱、萨克斯演奏等暖场娱乐节目。虽然秋雨绵绵不断,但丝毫没有影响选手参赛的热情,8:30左右已经陆续聚集了近300名等待参赛的选手。

QQ截图20170911171134

活动现场

  9:00整,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随着裁判一声令下,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主管行领导、分行员工代表、邀约客户及漯河跑团等300余名健身爱好者所组成的长跑队伍,在沙澧河堤宽敞平坦的大道上放飞身体,尽情奔跑!赛道沿路设有工作人员指挥交通,有效保证了选手安全,同时为参与者提供贴心服务。

  参加比赛的选手中年龄最大的60多岁,最小的只有10岁,涵盖了天真可爱的孩童、风华正茂的青年、成熟睿智的中年人,以及身体康健、精神矍铄的老者,岁月的印记抵挡不住大家拥抱健康的热情,箭在弦上、跃跃欲试,他们在秋雨中迸发遒劲有力的运动激情,在沙澧大地上跳跃酣畅淋漓的健康音符。

  本次活动全程6公里,活动最后评选出了男子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女子组一、二、三等奖各1名,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领导亲自为获奖者颁发了纪念礼品并合影留念。

  中原有情,健康无限。此次“中原一起跑 健康跑吧”的终点既是快乐健身、阳光奔跑的起点,也是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倡导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的起点,不仅展示了中原银行新时代的风采和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了中原银行的品牌形象和社会影响力,为促进全民健身、提高全民素质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据悉,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与漯河跑团携手开启健康之旅,将全民健身、全民健康进行到底,为中原银行的创新发展助力。(吴华丹 王克辉 崔建凯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