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召开零售负债业务“大干100天”冲刺会暨8月份零售业务分析会

2017年09月12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上午,为确保零售负债业务大干100天活动顺利完成,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在四楼会议室召开零售负债业务“大干100天”冲刺会暨8月份零售业务分析会。零售主管行长郑杰、零售银行部全体员工、支行零售主管行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零售银行部程总对8月各经营单位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程总对零售各项政策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围绕政策开展工作。接下来,8月份零售负债业务前三名的临颍支行、建设路支行、沙北支行分别对本支行的先进经验进行分享,紧接着暂时落后的郾城支行、开发区支行进行了表态发言。

  现场,零售主管行长郑杰为先进支行颁发了流动红旗,为暂时落后的三家支行颁发了流动黄旗,现场反应热烈,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要以先进支行为榜样,学习先进的经验,结合自己实际,甩掉落后的帽子。

  零售主管行长郑杰进行总结发言,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一是要高度重视标杆网点打造工作,从行为指标向业绩指标转变;二是做好营销活动的造势宣传,营造良好的厅堂氛围,加强外部宣传,确保活动目标的顺利实现;三是重视岗位联动,做到前后台联动,形成全员向心力,增强全员的营销能力;四是提高团队意识,加强责任心和执行力,夯实业务基础,带好员工队伍,凝聚团队士气,勇攀业绩高峰。

  相关负责人表示,大干100天活动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此次会议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零售条线全体人员的士气,下一步,漯河分行零售条线全体人员将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紧盯目标、强化执行,保证三季度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大干100天”活动完美收官。(吴华丹 李丹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