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高度重视创文迎检工作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在全市金融机构创文迎检工作推进会上的要求, 2017年9月12日上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行长万三华先后到郾城支行、沙北支行、黄山路支行等营业网点对创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通过实地调研,万三华对分行营业网点围绕创文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并严格要求各营业网点进入高度战备状态,各支行行长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亲自坐镇督导,把创文工作当作第一要务,根据创文工作要求,对照考核标准细化量化,通过再梳理、再部署进行查漏补缺、抓紧落实,将创文工作要求和责任细化落实到每一位员工,要求每一位员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识点和相关要求入脑入心,务必保证顺利通过创文工作国家暗访组的最终验收。

  当前,漯河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阶段,作为创文窗口单位,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将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切实做好“四个抓”:领导抓督导巡查、内部抓完善提升、外部抓秩序规范、迎检抓方法技巧。

  同时,持续推行分行行长、主管行长巡检制,坚持每天不间断对各营业网点进行巡查督导,分行上下统一思想认识,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做好创文工作的最后冲刺,以踏雪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创文工作目标和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吴华丹 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