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与南召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与南召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南召县政府县长方明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鹏,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投资开发部副部长程增奇,中原银行总行公司银行部、投资银行部及南阳分行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方明洋县长代表南召县委、县政府致辞。他说,这次签约是南阳分行下真功、动真劲,为县域经济发展真解难、解真难的具体体现。希望南阳分行在前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把尽可能多的项目资金引进过来,进一步与南召县政府及广大企业深入接触,共商发展大计,广泛开辟业务合作新天地。

  南阳分行负责人介绍了中原银行经营理念和发展优势,总结了双方长久以来取得的合作成果。并表示未来五年内,将重点围绕南召县域城镇、交通、医疗卫生、教育文化、旅游产业、扶贫开发等建设项目,借助信贷、承兑、贴现、结算等服务功能,为南召县政府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综合信用服务,全力助推南召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最后,南召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文鹏,南阳分行主管公司业务副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计划合作的建设项目开展深层次的交流座谈,并深入南召县重点上市储备企业华扬龙生集团进行考察。(吴华丹 潘毅)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