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男子深陷传销窝点 交行工作人员将其成功解救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交行新乡人民路支行收到一封客户从湖北寄来的表扬信,感谢网点工作人员对他的解救。客户在信中表示:交行对他的解救,使他的心灵得到抚慰,生活得以释放,走向新的阳光旅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7月20日下午四点多,一名湖北籍男士——后来得知是人质的同学——急匆匆地来到营业大厅找到营运主管求救,他告知他的朋友身陷传销组织胁迫,可能要到该支行取款缴钱,请求该行工作人员在不走漏风声的情况下帮忙解救。

  营运主管了解情况后,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立即按照应急预案进行了报告。经过多方周旋,16:25分,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迅速控制胁迫男子并将其带走。经派出所民警审讯,办理业务的湖北籍男子段先生身陷传销组织胁迫,被传销分子控制人身自由,没收手机及现金,到银行办理取现手续,资金再次遇到被敲诈的危险。

  交行对这一事件的果断处理不仅得到客户的认可,也得到地方公安局的表扬。新乡人民路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仅保卫客户资金安全,也为客户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卢明军 全权)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