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开展“信阳智慧城市之窗助力互联网+精准扶贫”大型智慧社区活动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1日晚,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联合信阳市工信委、扶贫办,以"信阳智慧城市之窗助力互联网+精准扶贫"为主题,在康诗丹郡社区隆重举办了智慧型社区大型推广活动。中原银行信阳分行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协办方,闪耀登场。

  活动现场,中原银行信阳分行零售主管行长张全锋在致辞中表达了该行对"互联网+精准扶贫"的鼎力支持,同时希望借助二维码智慧社区平台,真正搭建起中原银行与社区居民"零距离"沟通的桥梁,让广大社区居民真正体验智慧信息化带来的便利和实惠。并介绍了该行大额存单、保本理财、鼎惠存、永续贷、信用卡等拳头产品,活动期间,穿插歌舞、抽奖等环节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在与社区居民零距离的欢歌笑语中,信阳分行营业部全程跟踪服务到场客户,现场开立银行卡12张,搜集意向客户信息57户,潜力理财客户8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信阳分行在进一步扩大了社会影响力的同时,也切实履行了"市民银行"的诺言。(吴华丹 顾礼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