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召开“冲刺一百天、决战2017年”督导推进会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9月11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组织全行中层干部召开 "冲刺 一百天 决战2017年" 督导推进会。 该行行领导梁彦岭、贾锐、张萍、李树林及各支行、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推进会现场

  会议首先由该行行领导 李树林以"深化战略落实、紧盯考核导向、对标先进同业"为题, "当前形势和银行转型发展趋势,该行发展战略和考核政策演变,开封分行对标分析,下阶段政策导向和工作建议"等四个部分 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 讲解,使分行 面临的 宏观经济形势 政策导向、发展局面 有了更深层的认识 ,发展目标更加清晰,发展着力点进 一步明确。

该行行长梁彦岭作总结讲话

  强调, 要继续夯实发展基础,想方设法弥补短板,年底之前 一是抓住重点 发扬敢于当担 的精神 克服困难,多措并举, 继续保优势 ,补短板。二是要 选好对标。分行 层面 包括零售、对公、风控 主要条线要选好对标行, 动态算账, 协调发展,齐头并进 支行层面 支行行长 做到 能力与职位相匹配、找好工作路径、体现结果导向,即能干 会干 干好 工作 三者缺一不可,力争取得好业绩 。三是要把握节奏。要总结经验教训 ,把握好发展 节奏 各项指标 抓早抓好,稳定增长 四是要 兑现奖惩。坚持"以人为本、业绩导向",根据考核结果兑现奖惩。(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