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大干一百天”9月份县域支行工作督导会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召开9月份县域支行工作督导会。副行长李跃远、贾锐及分行惠农金融部、零售银行部、公司业务部、机构事业部负责人,县域各支行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行副行长贾锐对县行经营现状、人员等指标进行分析、点评,指出各行的优势和不足,鼓励大家拿出干劲,积极推动"大干一百天"目标完成。

  期间,各业务部门对本条线业务发展、主要产品营销和项目推动情况进行分析,安排九月份重点工作。县域支行行长分别对各自的发展现状和各项经营指标、项目储备、人员情况进行汇报。

  李跃远副行长做总结讲话,指出下一步分行将增强县域支行人员力量,县域支行行长应掌握本县的整体发展状况,理清县域支行发展思路,带好队伍,对支行精细化管理、台账式管理,做到人员分工到位、各司其职,加快推动县域发展。(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