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张萍一行到支行开展宣讲

2017年09月13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张萍带领计划财务部相关负责人到中原银行开封祥符支行就FTP定价方案、资源配置、员工绩效工资形成等进行宣讲,并现场答疑,为一线员工掌握政策导向,有效提升个人绩效指明了方向。


中原银行开封分行副行长张萍一行到支行开展宣讲

  宣讲会上,对中原银行2017年三季度定价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存贷款的FTP定价、项目业务FTP综合收益分析及各序列员工工资率等资源配置、员工绩效问题进行了讲解答疑。随后,对宣讲内容的重点进行了点睛讲解。

  副行长张萍在总结发言时指出,FTP定价宣讲目的是公平、公正、公开的为全员解读资源配置情况以及绩效工资的形成,使大家更好地理解总分行的政策导向,教会大家能干会算,为下一步实现稳中求精的发展奠定基础。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体会、学习这次宣讲内容,下一步紧紧围绕总分行的政策导向,争取支行发展再上新台阶。(吴华丹 高歌)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