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开封丁角街支行进行“大干100天”冲刺部署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至9月8日,中原银行总分行分别召开了“原动力”标杆网点打造及零售负债业务“大干100天”的冲刺动员会,9月10日下午,中原银行开封分行行长梁彦岭冒雨深入中原银行开封丁角街支行调研并慰问周末加班人员,了解支行业务发展状况、项目储备情况和人员基本情况并做出重要指示。9月11日早上,中原银行开封丁角街支行晨会提前半小时召开,传达中原银行总分行会议精神及梁行长的重要指示。

QQ截图20170914110633

  晨会

  晨会上,该支行行长指出,在今后支行的零售条线工作中,要关注并强力营销拆迁安置代发项目,利用中原银行多个拳头产品做好资金留存,同时不折不扣地执行原动力标杆网点建设计划,注重厅堂营销氛围的打造,做出特色,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会后,该行支行制定了冲刺最后20天的任务分解计划,无论是公司条线还是零售条线和会计运营条线,都要进一步加大外拓营销力度,全员营销,完成“大干100天”的目标任务。(吴华丹 刘晓东)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