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年轻解读新青年——广发卡发现精彩APP 2.0全新上线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蚁族、中二患者、夜猫子、手机党……自黑可以,被黑可不行。新一代年轻人一直渴望被理解,从来拒绝贴标签。与其定义年轻人,不如解读年轻人。日前,广发信用卡“发现精彩APP”2.0全新上线,360度“读懂”年轻人:页面颜值提升,新增“饭票”功能,聚合生活消费平台,支持他行卡支付……处处散发着独属年轻人的精彩,俨然一位新潮思密达,带给年轻人新体验、新精彩。

  始于颜值,忠于实力

  打动新青年内心第一步当然是从颜值和细节开始。打开发现精彩2.0,首页焕然一新。无边框界面简洁精炼,使用红、橙明快跳跃色彩,富有年轻气息。细节上的双色渐变透露出时尚气息。新版印象跳脱出传统严谨银行的高冷形象,处处显露出年轻时尚的高颜值和亲近感。

  新青年虽是颜控,但也依旧始于颜值,衷于功能与实用。高颜值的“发现精彩”APP2.0整体功能结构更加清晰,四大版块“首页”、“分期”、“精彩”、“我的”分别扮演着精选推荐、分期产品、生活消费、信用卡服务,用户一眼便能触及所需。

  全新上线的精彩生活平台更是“实力满分”,为年轻人打造一站式生活消费平台,逐步渗透到用户日常生活消费的每一时刻每一场景,惠及用户吃喝玩乐方方面面。精彩生活平台包括美食、电影、购物、旅游、境外海淘、手游、附近等版块,无论是团购旅游产品、电影选座,还是流量、话费、游戏充值,以及满世界买买买,“发现精彩APP”2.0版本将全部满足!

  更“对胃”的是,此次改版新增“饭票”功能,对于“以食为天”的新青年来说,只需要打开APP的“饭票”功能,不仅可以看到丰富的商家优惠信息,还能一键领取优惠券,做个任性的美食惠享家!

  新平台够开放更直接

  在移动支付时代,开放的心态让年轻人善于在优质场景自由切换。“发现精彩APP”2.0实现“扫码付支持他行卡”,打破门槛让支付更自由。未来,“发现精彩”APP将逐步开放其他支付方式的他行卡支付,将“广发卡专享”扩展到“全民共享”,真正成为一个共享开放的平台,让年轻人拥有更丰富的选择权和更多元的消费场景。

  对新青年来说,除了够开放,还要够直接。“发现精彩APP”2.0新增卡片权益查询功能,给年轻人一个面对面了解自己专属“特权”的机会。贵宾服务、积分优惠、费用减免、安全卫士等专属权益在APP上一一呈现,随时随地享受卡片权益带来的特权与便捷。(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