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助学 为爱圆梦——广发新乡分行举行资助特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2017年09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金秋季,助学圆梦暖人心。在新乡市总工会的积极倡导下,9月12日,广发银行新乡分行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向特困家庭大学生发放资助金仪式,20名特困学生家长领取10万元助学金。市总工会副主席马景军、女工委主任王琴鸣、财贸工会主席史金成,保障部部长李福椂及新乡分行领导班子出席了活动仪式。

  广发银行新乡分行成立20年来,与各界群众相携相依、风雨兼程,在新乡这片热土上深深扎根,枝繁叶茂,与客户携手同心,让财富尽其能,服务尽其道,责任尽其善,人才尽其智,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大众的支持厚爱中,成为一家实力雄厚、诚信规范,业绩优良、百姓信赖具有竞争优势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据了解,该行连续五年,拿出30万元,资助下岗职工,连续3年支持妇联"春雷计划",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全行党员干部慷慨解囊,三次向对口帮扶村15户贫困户捐款救助。广发银行新乡分行始终惦记着家庭有特殊困难莘莘学子,为圆他们"求学梦",全行上下多方筹集善款10万元,资助20户特困家庭学生顺利入学。

  广发银行新乡分行周保伟行长在启动仪式上强调,新乡市各级党组织正在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上深化拓展,在"做"落实行动是基本要求。广发银行新乡分行响应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工会的号召,落实国家各项帮扶政策,积极承担帮扶困难学生的责任和义务。并殷切期望受资助的同学,树立自强不息的信念,不断锤炼自己意志,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以勤奋和智慧采撷成功的果实,把党和政府、社会的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早日成才,报效国家。

  新乡市总工会副主席马景军在资助仪式上强调,金秋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是全社会共同责任,他希望更多富有爱心企业和个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使更多困难家庭的莘莘学子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和社会各界关爱,为加快推动"四个新乡"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做出贡献。(吴华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