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召开内训师座谈会

2017年09月15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讲的就是我们最尊敬的人——老师。2017年9月10日晚,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会计运营部组织召开会计条线内训师座谈会,分行会计运营部负责人王宏伟总经理、委派会计主管、会计条线内训师及会计运营部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该行会计运营部总经理王宏伟代表分行领导对内训师表示节日的祝贺,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对内训师执行的总分行培训项目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内训师继续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授课技巧,更好的完成总分行安排的各类培训项目。座谈会上,内训师刘艺萌、黄志杨、李启龙分别对近半年的培训开展、微课制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目前培训中存在的问题,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充分发挥内训师职能。最后,各位会计主管也对会计培训谈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一些能够提高培训效果的建议,并对支行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座谈,大家对分行会计工作充满信心,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的会计工作会再上新台阶。(吴华丹 李丹丹)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