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2日,中原银行信阳分行走进信阳学院及信阳农林学院,开展了“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紧紧围绕“防范校园贷款、树立正确金融观念”主题,从当前社会普遍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对学院的师生进行宣传,针对近年来大学“校园贷”、“培训贷”、电信网络诈骗问题频发等实际情况,让师生们对安全用卡、防范电信诈骗、个人敏感信息保护、防范校园贷款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帮助大学生掌握基础金融知识,养成健康消费习惯。鉴于许多大学生涉世未深,对各种诈骗分子的作案手法不太警觉,同时又对各种产品的概念模糊,该行员工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微信扫码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制作H5大学生金融知识手册,方便学生阅读、了解相关知识,并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用通俗的语言,帮助他们增强辩假防骗能力。此次宣传活动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同时还为该行今后开展金融产品宣传活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更展现出中原银行以人为本、高效便捷的服务理念,提升了中原银行的认知度。一天的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800多份,累计宣传人数达1100多人。

  在接下来的宣传工作中,中原银行信阳分行将继续根据监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将“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当作一次维护银行业良好整体声誉、树立银行业积极服务社会正面形象、传递银行业从业人员爱岗敬业正能量的难得机会,确保宣传活动持续有效开展,进一步展现出中原银行信阳分行的良好精神风貌,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吴华丹 李湘)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