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召开原力云科技开放云平台培训会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4日,中原银行网络金融部在漯河分行召开了原力云科技开放云平台视频培训会。会上对各支行主管行长进行了原力云科技开放云平台、手机银行及下半年的转型进行了培训与宣导。

  中原直销银行互联网财富管理及支付部盛潇君总经理在培训中,重点对原力云—开放共赢的金融科技平台金融增值服务进行了解读。分别对原力云平台资源优势、数据优势通、营销优势讲解,使大家对原力云物理银行的统一支付、清分清算、灵活分佣等有了深刻的认识。云平台实现了存款沉淀、提高中间收入、辅助区域营销、反补用户画像4大目标。会议还重点对网络金融条线指标营销、手机银行“代金券”活动手机银行的自主注册、转账汇款、快捷收款、无卡取款、投资理财、大额存单功能进行了介绍。

  经过培训与宣导,分行理解了指标及导向的转变,为后期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华丹 赵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