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建设路支行举行“快乐进社区”活动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的厚爱和支持,创新客户维护和拓展方式,加强与客户的关系,8月14日晚,建设路支行在昌建广场举行“快乐进社区”活动。

  晚上7点半,建设路支行的小伙伴们在主管行长的带领下,赶到昌建广场,将展台布置好,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居民的咨询。分行零售银行部、零售信贷部在现场协助支行进行全方位的业务指导与支持。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分工明确,现场利用海报、条幅、宣传页和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前来了解、参与活动。活动拉近了和现场居民的距离,社区居民对中原银行的品牌认识逐步加深,现场向居民讲解支行活动内容、中原银行银行卡优势、大额存单、“鼎惠存”、“永续贷”等零售产品。来往群众在听完介绍后,纷纷表示对“鼎惠存”、理财、“永续贷”产品很感兴趣。活动现场咨询不断,气氛十分热烈。经过3个小时的驻点宣传营销,现场共获取客户信息33个,意向客户15户,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优质贴心的服务,获得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快乐进社区”活动是由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冠名,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沙澧河建设管理委员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通过“志愿者献爱心送温暖”、“理财规划,金融咨询”、“保险规划,医疗咨询”等形式,针对广大市民开展喜闻乐见、有声有色的各类阶段性、主题性、针对性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彰显中原银行的品牌形象、提升中原银行的社会知名度,同时展示漯河发展的非凡历程和辉煌成就,营造创文的浓厚氛围,传扬新风正气,突出文明漯河、快乐社区,为漯河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快乐进社区”活动让广大市民在欣赏精彩纷呈文艺节目的同时,体验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丰富多样的优质金融服务和增值服务,为中原银行漯河分行零售条线各项营销活动搭建了平台。“快乐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的开展为漯河市创文工作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这是中原银行支持地方社会和谐发展的有力举措,是履行社会责任的最好展示。(吴华丹 张承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