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总行供应链金融部洪沿沿一行到漯河分行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09月18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3日至14日,中原银行总行供应链金融部洪沿沿、孙键钊、周倩到漯河分行进行调研,在分行公司银行部、公司业务二部及相关人员陪同下到豫南口岸、双建管桩进行实地调研和现场营销,并与分行重点客户、公司业务主管行长进行了座谈。

  洪沿沿一行刚到漯河分行,就在公司业务二部孙凯总经理陪同下到豫南口岸进行调研,与口岸领导就下一步业务合作展开探讨。在双建管桩,洪沿沿详细介绍了中原银行业务优势,并就企业实际情况提出可以在票据池、融资租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建管桩董事长感谢中原银行对企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愿意在传统业务及创新领域加深双方合作关系。

  分行源汇支行邀请亿通贸易、吉利汽车财务负责人到分行,与总行同事进行深入交流。三位同事重点了解客户的经营模式、资金运作模式、以及融资需求等。针对客户目前的情况介绍了该行实体现金池产品,并就汽车预付款融资创新模式进行深入探讨。

  公司银行部、公司业务二部及各经营机构参加了座谈。公司银行部苗红浩总经理汇报了漯河分行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开展情况。随后三位同事就各经营机构提出产品运营、目标客户、遇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一一解答。并用生动的成功案例深入的讲解了供应链知识及相关产品。最后苗红浩总经理表示下一步分行将从加强学习、队伍建设、制定目标、专项营销等方面入手,争取供应链金融业务取得新突破。

  相关负责人表示,漯河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坚定信心,积极营销目标客户,在总行的正确领导下,争取把供应链业务做大、做强。(吴华丹 吴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