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举办“内控合规与风险防范”与“柜面操作风险识别与防范”培训

2017年09月19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举办了为期四天的会计条线柜面操作风险防范于识别培训,旨在进一步培养支行管理人员及员工的合规意识,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降低内控风险及柜面操作风险。

  本次"内控合规与风险防范"与"柜面操作风险识别与防范"培训班,是南阳分行"合规大练兵"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分行高度重视,采用外聘专家授课的形式进行培训。授课老师从理论联系实际,案例与具体业务操作相结合,详细对内控合规与操作风险防控方面的知识进行讲解,使广大参与培训人员加深了对内控合规与操作风险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有效提升了支行管理人员的理论水平,解决日常内控合规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掌握内控合规及操作风险防控工作中的关键点。

  大家纷纷表示,下步工作中,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盯住关键岗位人员,盯住业务的关键环节,切实做好问题排查与整改,杜塞漏洞,防范风险,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吴华丹 陈娜)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