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进行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

2017年09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5日上午,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召开《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会议。会议由该行行领导主持,行办公室、信息技术部、各支行部分人员参会。会上,该行行领导根据漯河分行实际情况,安排部署此次宣传活动。

  漯河分行信息技术部自接到此次宣传方案后,立即组织人员研究和制定我分行此次活动宣传方案,并根据方案,联系印刷厂和广告公司,要求分别按照总行下发的宣传资料,把期刊、海报和易拉宝制作好。分行信息技术部加班制作测试宣传片。

  为保证宣传效果,根据地理位置和人员流量情况,组织各个网点根据网点实际情况在网点显眼位置放置易拉宝宣传海报和展板,并安排专人把宣传视频放置在网点电视上播放。

  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首日,漯河分行全部网点宣传资料全部摆放到位,信息技术部安排专人在网点对宣传内容进行讲解,主动引导客户注意宣传内容,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问。

  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提高了该行客户和支行周边部分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加了人民群众识别高科技金融诈骗手段的能力,进一步优化辖区内网络安全环境,使金融科技安全防范意识深入人心。(吴华丹 张进喜)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