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鄢陵支行举办第一届“普惠金融”农民趣味运动会

2017年09月2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中原银行"上网下乡"的战略布局,扩大中原银行在农村市场的影响力,服务农村社会大众,深耕农村金融市场,2017年9月19日,许昌分行鄢陵支行举办了"普惠金融"秋季农民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筹备期间,惠农服务点经理积极邀约新增存款1万元以上的客户积极参与。比赛期间,来自鄢陵支行惠农支付服务点的9家代表队100多名选手在鄢陵县体育场展开了角逐,运动会共设 "插秧" "剥花生 " "大丰收 "等九项内容,运动会规则简单,集趣味性、娱乐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又贴近广大农民的生活和生产实际,受到了村民的普遍欢迎和积极参与。

  运动会的开展,丰富了村民的业余生活,提升了服务点经理在当地的影响力及中原银行在农村市场的品牌形象,同时宣传了我行四大重点业务产品及小微贷款,为大干100天的收官之战奠定了基础。(吴华丹 郭彦涛)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