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荣获鹤壁市“普惠杯”国库知识竞赛一等奖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在鹤壁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普惠杯”国库知识竞赛中表现出色,荣获团体一等奖,分行三位选手常欢、李豪杰、李梦晨分别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

  本次国库知识竞赛是中国人民银行鹤壁市中心支行为提升商业银行代理国库业务的履职能力,提高合规经营和防范风险意识而组织开展的一次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市7家金融机构共计2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紧张的比赛,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的三名选手不畏压力,在强手如林的情况下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将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此次竞赛不仅展现了中原银行积极进取、专业制胜的态度,还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全面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继续加强对全体会计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不断提高会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为鹤壁市民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该行相关负责人赛后表示。(吴华丹 任德华)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