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银行:鼎融易有心意 便民理财挺容易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郑州广大市民的朋友圈中,流传着这样一句顺口溜: 鼎融易有心意,便民理财挺容易。说的是郑州银行推出的"鼎融易"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宗旨,推出的理财产品收益高有保障,精心策划的活动接地气有内涵,大大提升了广大市民享受线上金融服务的"可获得感"。

  2014年6月21日,郑州银行"鼎融易" 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包含 投资理财、网络融资、B2B电商、生活缴费四大功能, 是全省银行机构率先推出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之一,在为广大市民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让互联网金融更加贴近民生、 服务民生。

   郑州银行"鼎融易"平台的发展受到了河南省政府的高度重视。2015年10月,河南省人民政府发布《河南省"互联网+"行动实施方案》指出:重点推动法人银行发展"鼎融易"等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

  郑州银行的这一创新型金融服务模式还深受业界好评。2016年被 《银行家》杂志社等单位共同评为 "十佳互联网金融创新奖",其中 通用缴费功能夺得"创新网络金融产品"称号; 2017年1月13日, 中国互联网协会 等单位主办的"首届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会"上荣获"优秀品牌奖" ;《中国银行业》杂志2017年第5期提到,"郑州银行鼎融易提供的生活缴费和通用缴费服务是所有测评直销银行中最为丰富的"。 至目前,郑州银行"鼎融易"电子账户累计开户数38万余户,互联网理财销售额 142.91亿元,通用缴费代缴笔数8000余笔,代缴金额1700余万元。

  近期, 郑州银行"鼎融易" 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进行了全新升级,发展迈入新阶段。郑州银行推出的" 日添利、月添利"产品,是 平台升级后的亮点产品。"日添利 "具有起购 门槛低、无卡充值、每日结息、可实时赎回的特点;" 月添利"具有 千元起购,1月理财,自动滚存,月月添收益的特点。这两款产品都适合 于投资门槛低、风险承受能力较低、偏好固定期限理财产品、追求稳健收益的基金理财客户、小额闲置资金理财客户 只需注册电子账户,便可 通过PC端或APP自行操作。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鼎融易更换新版本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9月30日前 只要您 关注鼎融易官方微信(微信搜索"鼎融易"或"zz-ebank"),下载或更新最新版鼎融易APP,进入"理财"页面,选择日添利-博时基金,单笔购买5000元以上,即可弹出抽奖界面,更多惊喜与您共享。

  长期以来,郑州银行 以敏锐的视角和领先的观念,锐意进取、加速自身创新与转型步伐,"鼎融易" 平台就是该行践行普惠金融的一个有益探索和尝试。


编辑:申久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