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开展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2017年09月21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8日至24日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做好网络安全的宣传工作,中原银行漯河分行于9月15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宣传工作,组织辖内机构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内容包括:深入宣传国家网络安全顶层设计、法规制度、技术创新、宣传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以多种传播渠道为载体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普及工作,发动全体员工及客户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为确保宣传效果,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多措并举,把宣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制作宣传海报及活动展板,布展在辖内各营业网点显著位置;以网点电视为载体,不间断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利用各网点周末外拓营销的有利时机,在人群密集的广场、校园、社区发放宣传折页进行广泛宣传;分行信息技术部安排专人在网点对宣传内容进行讲解,主动引导客户充分理解宣传内容,并解答客户提出的疑问。

  此次宣传活动正值漯河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中原银行漯河分行全体参与宣传人员都站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站在培育文明道德风尚的高度、站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站在提高网络执政能力的高度,守好法律、道德底线,传播网上正能量,讲述沙澧故事,筑牢网络阵地,激浊扬清、正本清源,切实保护广大网民的合法权益。

  当前的世界,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我们不仅生活在一个多样化技术的世界,也生活在一个互联网安全充满挑战的时代。通过此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确引导客户注重网络安全,切实提高市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加群众识别高科技金融诈骗手段的能力,进一步优化辖区内网络安全环境,使金融科技安全防范意识深入人心,为全社会共同打造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做出应有的努力。(吴华丹 王克辉)

编辑:申久燕